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璀璨的天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的天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璀璨的天水 

  我的故鄉——天水,享譽有“隴上江南”的美稱。她,在我心中,是一顆明亮而又璀璨的明珠! 

  天水的夜晚是璀璨的。夜幕降臨,全天水市的霓虹燈照亮了夜空,照亮了大地,照亮了樓房,照亮了整個天水。我們的天水湖——藉河,水平如鏡,忽然刮來一陣微風,湖面泛起陣陣漣漪。在房地產公司巨大霓虹燈、河道旁的路燈和南大橋兩側的霓虹燈的交相輝映下,湖面波光粼粼。那是一種奇妙的鮮明顏色,給人的感覺也是妙不可言的,就如同湖水中湧出一湖的金子。而平靜之時,又呈現出一番別樣的風采——整個湖面,被霓虹燈照映成了一種顏色,猶如一匹悠長的錦緞,鋪向遠方。 

  天水不但夜晚是璀璨的,它那遠近聞名的名勝古迹也是無比絢麗的。南郭寺之中,花草樹木多得不計其數,最有歷史的要數那棵已矗立了三千多年的古柏了。雖然經歷了三千年的滄桑歲月,雖然經歷了三千年的坎坷,雖然蟲子已經把它侵蝕的千倉百孔,但它仍舊是那麼的矯健、那麼沉着、那麼穩重、那麼莊嚴。 

  啊!我們的天水真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璀璨的天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的天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