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4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4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下午。 

  “鄭雨溪,你爸爸來看你了。”馮老師笑着對小溪說。 

  “嗯。”小溪邊應邊跑出教室——爸爸就在教室外頭,“爸爸——”小溪撒嬌地叫。 

  “呵呵,在這裡還好吧?”門外的“董事長”笑着說。 

  “嗯!”小溪重重地點頭。接下來,便是馮老師跟董事長的一陣客套,還有說了說小溪的成績呀什麼的,老師碰上家長,話題總是不離孩子。而孩子最怕的也正是這個時候。 

  沒多少時間,林管家就上來了,他在小溪的爸爸耳邊說了幾句,小溪的爸爸皺起了眉頭,“知道了。”小溪的爸爸對林管家說,之後又轉向馮老師,“老師,小溪就拜託給您了,我有點事,先走了。”言罷,小溪的爸爸跟小溪告了別,就匆匆忙忙地跟着林管家下了樓。 

  “你爸爸就這麼走了?”筱晨問正回來的小溪。 

  “嗯。” 

  “怎麼不多待會兒?” 

  “他忙啊!”小溪天真地說。 

  “真是缺根筋耶!你爸爸為了看你,大老遠從外地來,這麼短時間就走了?”筱晨振振有詞地說。 

  “對啊!他的時間本來就很寶貴的嘛!”小溪很了解爸爸似的。 

  “……”筱晨說不過小溪,只好自己看書,反正別人家的事,跟她也沒什麼關係。 

  “對了,文琪,”小溪像是突然想到什麼,轉過身說,“你的爸爸媽媽呢?怎麼都不來看你啊?” 

  真是自己找打,筱晨心想。 

  “……”文琪自顧自地看書,不理她。 

  “哎呀,你說呀!”文琪越是不理,小溪就越來興緻。 

  “……”文琪依然不言不語。 

  “喂!你不要打擾別人學習,人家可是對學習很重視的。”筱晨說。 

  “哦——考一中有什麼用啊!我以後可以到爸爸的公司里工作啊。”小溪輕聲低語,卻還是被筱晨聽見了。 

  “誒,你可以去你爸爸那裡工作,我們呢!”筱晨沒好氣地說。 

  “也可以跟我一起嘛!” 

  “誒,拜託,我幫你白做啊,你忘了我還欠你住校的費用啊?” 

  “啊?……哦哦哦!還真是忘記了。乾脆你就不用還算了。”小溪“大度”地說。 

  “放下你的大小姐架子吧!要是你跟文琪也這麼說,我想她明天就會把錢都還給你的!”筱晨無奈地說,誰讓跟她說話的是小溪呢?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4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4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