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閃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閃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莫大的哀傷,我最好的朋友最最好的!請問為什麼家長們:會這樣不同意自己的孩子和一些成績不好的人在一起?你們覺得這會更好么?孩子有自己我們需要飛翔。

  在這裡我覺得我很快樂一直在尋找着自己的好朋友!

  有一次一個轉學過來的女生問我一個問題這讓我震撼:你說人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呢?我呆了回答她:你所覺得的答案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不是么?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問一個人這個問題。我已經知道了她這句話在說的是我已經被她認為是好朋友了。我告訴她:只有自己才知道!答案無處不在。

  連星空里都有流星劃過飛翔的友情城堡中,人在無際的走着。人要來這個世界上的原因是:為了朋友、為了報答父母、為了感謝老師。但是人或者始終都要死幹嘛要來這個世界呢?你看流星它多麼的閃耀你知道為什麼它會綻放光芒嗎?一個人只要從小做起慢慢地他會成功!

  跟着一起與朋友玩不是很好嗎?

  浙江省臨海市大田小學五年級 劉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閃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