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星在閃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星在閃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凡星在閃耀 標籤:閃耀作文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最閃耀的“星”,而我心中的心是一顆平平凡凡的“星”,但她是在閃閃發光。而她就是甘鎵咪。 

  “咪咪”有着一雙充滿水的眼睛。黑漆漆的秀髮。她做事非常認真負責,經常得到了老師的讚揚。有一次,有一些同學沒有做完作業,老師要他們在體育課下課之前就要交回作業,老師還派了“咪咪”去監督他們,別讓他們偷懶。結果她想也沒有想就答應了老師。我對她說:“你怎麼這麼笨呢?你答應了老師要監督他們做作業,你不是沒有了上體育課的機會?”她卻對堅定地我說:“我是英語科代表,有同學沒有做完作業我就有責任去監督他們做完作業,不應該只顧着自己,而不答應老師交給我的事情。那樣的話我還算是什麼英語科代表。”我聽了她的話。紅着臉地回到我的座位上去。

  她不但做事認真,還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弄丟了一支紅筆,她知道了就馬上幫我找,找了很久,但很久還找不到,我對她說 :”不算吧。”於是,她就沒有找了。第二天時,她高高興興地對我說:“你的筆找到了!”我說:“你是在哪找到的?”她說:“我是在講台上找到的。”我想了想:對了!我昨天真的曾經拿着紅筆到講台上去。“你不是沒有找了嗎”我說。她說:“我想我們還沒有到講台上找,於是就抱着試一試的心情到講台上找了,哪知道真的讓我找到了。”我感激地對她說了聲“謝謝你”她說:“不用謝,我們是同學嘛!同學之間是要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你看她的樣子,還真是一副不。是的,她對任何事都會堅持到底偶然的機會,我和她一起進了鉛球隊。每天早和晚都要訓練。一天晚上,老師不在哪裡看着我們,但我們還是繼續拋鉛球。過了一會兒,我累得氣喘吁吁,就說:鎵咪,休息一會吧,我好累!”鎵咪放下球說:“不行,我們不能偷懶。”“可老師不在啊,一會兒沒關係吧。”我小聲回答。“老師不在也要堅持啊!”就這樣,我被她說得臉紅紅的。繼續拋下去。以後,我遇到什麼事都會堅持,不會輕易放棄。 

這就是她,一個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做事不會輕易放棄的學生。而她就是一顆凡星在我心中閃耀。

您正在瀏覽: 凡星在閃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星在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