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星閃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閃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袁老師宣布了中隊委開展明星PK台,小明星有很多評優措施,有學習小明星、勞動小明星、組織小明星……共11個。

  我覺得在班上,有一個同學有資格擔當文明小明星。這位同學高高的個子,在胖胖的臉上鑲嵌着兩隻小小的眼睛,像遊戲QQ堂裡面的“包子頭”。他隨時都保持着嚴肅的神情,舉止文雅,從不罵人,說髒話。當了好幾年班長。他之所以讓我去尊敬他,想讓他當文明小明星,還得從開學后的第一節體育課說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迎來了開學以來的第一個體育課。在上課時,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大家高興極了,有的同學比賽跑步,有的同學打籃球,有的同學還在玩遊戲。大家都興高采烈,興緻勃勃地干自己想乾的事,我當時和李鑫在玩。突然,李鑫踢了我一腳,我大怒,想還擊,李鑫還在嘻嘻地笑,我過去和李鑫打了起來。這時,他來了,努力地將我們分開,又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問完后又問李鑫為什麼打人,並勸我不要太衝動,像老師一樣,自己不說髒話,不打架,還熱心幫助班上的每一位同學,你們說他能不能當選文明小明星?

  這時候,大家應該知道他是誰了吧,他就是我們六。三班中隊的一員??魏。

您正在瀏覽: 明星閃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