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星在閃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星在閃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凡星在閃耀 標籤:閃耀作文

在璀璨的星空中,許多高貴的星星在閃閃發光,卻不知道在一個角落裡,有着一顆閃耀的平凡的星星。 

  她,不像別人那樣高貴,不像別人那樣富有,不像別人那樣美麗……然而,她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 

  每一次,休息時,我們都出去玩,玩得非常開心。正當開心時,卻看見她在課室里,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只見她一手拖着腮幫,一手輕輕地按着書本,她完完全全身在這本書里的奇境。她看得是多麼專心致志啊!她令我敬佩而感動…… 

  有一次,她被老師選去了學校的作文競賽,她一臉躍躍欲試的表情,我也得給她加個油:“加油!你肯定能拿第一名的!”過了幾天,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果然在學校作文比賽中得了第一名!“噢,耶~你真是棒極了!”她聽后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後來,老師知道她有這樣的潛能,就開始培養她的作文了。老師就測了一下她的作文水平,結果出來了——達初二的水平。老師告訴了我們以後,頓時“嘩~~”我們班都變成了大市場了“這麼厲害!”“真棒啊!”……一句句的讚歎語從我們口中飛出。然後,她選去了順德區比賽作文,她竟然得了第六名。第六名,這個詞,是不容易得來的;第六名,這個詞,要付出許多汗水才能得到的……她,肯定是付出了比我們加倍的努力和汗水。我實在是太敬佩她了,她那博學的精神真令我感動。再加上她的學習成績名利前茅,作業一絲不苟,她簡直是我的“偶像”。 

  她,勤奮好學,刻苦鑽研;她成績名利前茅,品學兼優;她機智且有善於質疑的精神和冷靜思考的能力…… 

  在這璀璨的星空中,平凡的她已經超越了比她更高貴的星星。其實,生活中並不缺乏感動,缺少的是發現感動的眼睛…… 

  對,她就是令我感動的——高育楨。

您正在瀏覽: 凡星在閃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星在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