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2個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2個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2個家園

  唉!地球你真慘,被人類糟蹋的面目全非了,再這樣下去不就完蛋了嗎? 

 21世紀,世界人口暴增,使地球上的礦產資源,生物……不斷的減少了,人類面臨生存危機不是嗎?人們只知道毀山,填海,不退耕,不還林只知道建起一片片新居民所。可能也沒有意識到各中自然災害正向人類逼近了。 

 看來,只有我來拯救地球了。 

 我擁有世界上一流的克隆技術,因為我是克隆專家嘛,我從克隆學院春來后,導師把他所有的技術教給了我。我準備用這偉大的發明來拯救人類,造福人類,準備克隆一個地球。克隆真是一個奇妙的玩意兒,還多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東西。 

 我來到深山中採集地球的土壤,岩石,森林,河水的分子,帶回了試驗室,分類把這些物質放在了瓶子中,每天精心配製。半年後,這些物質成了一個個活體植物。我把他們放在了透氣的柜子里,我把培植的好多植物都移到荒山上去,又過了半年高大茂密的森林出現了,地球上再也不會有荒涼的土地了。 

 我有來到動物園,把基因取了出來,又來到母親河。在到母親河的發源地,我取出乾淨而純凈的水分子,把它們放在特製的大缸里,再放了一些的物質,水分子逐漸分裂,慢慢的越來越多,變成了河……母親河啊1你終於被我克隆出來了。哈哈……哈……我坐上了淺地船來到地球中心,放了些地球分子,再放了些物質,攪拌,分離,壓縮……經理了無數次,經過了15年的不斷努力,第2個地球被我克隆成功了。 

 10天後,我們把2號地球取出來放入大型火箭送入了軌道拉!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昂首闊步走進研究所叫了蘭博士一起飛進了2號地球……

您正在瀏覽: 第2個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2個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