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蟲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蟲的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a草蟲的家園 

  早晨,我漫步在清涼的公園,在縷縷的晨風中,我忘了周圍的一切。 

  我的目光不經意地落在了一隻七星瓢蟲身上,開始了第一次奇異的旅途。 

  彷彿眼前的草叢是一片偌大的森林。嬌小的七星瓢蟲,在森林中迷失了方向。可它並沒有慌亂了手腳,而是邁着堅定的步伐,傲然前進。我想:它一定是江湖英雄吧!終於,在它長途奔波下,找到了一條出路。一路上它遇到了許多親朋好友,它們互相熱情地擁抱。談天說笑,我真想走過去湊個熱鬧,可我不懂它們的語言。 

  七星瓢蟲生活在一個長滿紅花綠草的好地方,這裡是許多草蟲的家庭,它們生活得寧靜而祥和。 

  在溫馨的大家庭中,婀娜多姿的蝴蝶,穿着五彩的披風。在這些嬌小的七星瓢蟲中,它們好像美麗的精靈,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哇!七星瓢蟲與十一星瓢蟲的大戰開始啦!一個是保護莊稼的侍衛,一個是破壞莊稼的害蟲,兩方衝鋒陷陣,不分上下。這時,那隻江湖英雄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英勇善戰,終於不負眾望,取得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勝利。 

  我的目光落在了兩隻正在爭鬥的蛐蛐身上,此時,它們正左撲右閃,躲避着對方的攻擊。瞧,它們那全神貫注的樣子,似乎比人類鬥士還要專業呢! 

  我從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在花叢中,我看到了農民— 小蜜蜂,它們在花叢中辛勤地采蜜,臉上洋溢的笑容看不出一絲疲憊……許許多多的蟲子們都各守崗位,十分認真。 

  早晨,過去了,直到中午烈日當頭時,周圍的嘈雜聲才將我從半夢半醒的狀態中吵醒。

您正在瀏覽: 草蟲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蟲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