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角山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角山長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次“艱難”的旅行。2005年7月14日下午7點多我們夏令營的全體營員順利抵達北戴河。第二天便開始了我們的觀光行程,這一天我們玩的很開心。晚飯後不久,一件意想開到的事發生了。有幾個同學肚子疼痛嗷嗷大哭起來,緊接着有好幾個老師也無法忍耐這斯心裂肺的劇痛,他們一個個上了醫院,不過有驚無險,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我們休息半天,便開始了行程。7月17日我們來到長城第一山————角山。

  這一天許多營員在大病初癒之後顯得有些疲憊。這時我們便開始了登角山長城的活動。說實話,我雖然沒有生病,由於我沒有吃好、休息好,身體也覺得有些疲倦。就在我猶豫之時一塊大石頭上幾個鮮紅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不到長城非好漢”。我一下子堅定信念開始登角山長城,一開始還很順利,越登越覺得艱難。登到大約一半的時候,我滿臉通紅,汗水已濕透了我有衣服,上氣不接下氣的喘着粗氣,兩條腿像注了鉛似的又沉又重,心想反正已經上來了,也算是到了長城。我正想退縮,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身邊走過,原來是生病的老師邁着堅定的步子往上爬,接着兩三位老人也在一步一步艱難的往上爬。我心中不由的升起一股敬佩之情。我鼓足勇氣,繼續往上爬,終於登上長城的最高處。當時我非常高興。

  登角山長城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我們做任何事都要有知難而上的精神,遇到困難不能退縮奮勇向前,才能達到理想的彼岸。學習也是一樣的,只有勤奮一步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才能登上科學的巔峰。

您正在瀏覽: 登角山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角山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