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長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長城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一直嚮往長城的風采,去年暑假,我跟表妹,小姨和小姨夫一起完成了我這個心愿。

  汽車行駛了兩三個小時后,才到達了目的地,因為天氣原因,原本說好的居庸關變成了八達嶺,但這並沒有破壞我的好心情。汽車行駛在連綿起伏的群山之中,透過玻璃窗眺望,眼前的景象令我讚嘆不已。長城蜿蜒在群山之中,像一條在崇山峻岭上伏卧的巨龍,正欲騰飛,因為天氣霧蒙蒙的,所以“巨龍”若隱若現,真令我嚮往。長城起伏在群山之中,雖然還沒登上長城,但從遠處眺望,我還是被它氣勢宏偉的姿態深深地吸引住了。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長城上依舊遊人如織,我跳起來想看看長城的盡頭,但卻怎麼也看不到,真不愧為萬里長城!長城上平坦寬闊,五六匹馬可以并行,城牆外垛口相連,每隔一段路程,便有一座烽火樓。站在高高的城樓上,居高臨下,大好風光盡收眼底,長城在疊翠而又險峻的山嶺中蜿蜒起伏,一直延伸到遠方,與碧空相接。

  站在萬里長城上,我彷彿看到了古代勞動人民修築長城的情景,又彷彿看到了中國人民走向世界,走向未來的美好情景。

  我愛北京。我愛這經歷過兩千多年寒暑的萬里長城!!!

  六年級:梅竹文集

您正在瀏覽: 觀長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長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