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一個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家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前剛看了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秘密花園》(thesecretgarden)。原因是被《傑出青少年的7個習慣》一書中的介紹吸引住了,禁不住也想看看電影中的秘密花園到底是長什麼樣的。藉著剛看完本片的歡欣,在這裡插入一段書中的介紹:故事講述一個名叫瑪麗的年輕姑娘,在父母於一場車禍中去世後跟隨富有的叔叔生活。由於妻子在幾年前去世,叔叔變得冷漠而孤僻。為了逃避過去,他大部分時間在海外旅遊。他有個男孩,悲慘、多病、離不開輪椅,男孩生活在大廈的一個黑暗的房間里。

  在這種壓抑的環境些生活了一段時間后,瑪麗發現大廈旁有一個美麗的花園,花園已經關閉了好幾年,裡面長滿了草。她還發現了一個秘密入口,於是每天都去玩,逃避可悲的環境。這成了她的避難所,她的秘密花園。

  不久,她開始帶傷殘的堂弟一起去她的秘密花園。美麗的花園好像有一種魔力在影響着他,因為他竟然重新學會走路,並且又感到快樂和幸福。一天,瑪麗的叔叔旅行回家聽見竟有人在禁避的花園中遊戲,於是怒氣沖沖的看是誰這麼大膽。他大吃一驚,竟然看到了他傷殘的兒子脫離了輪椅,正在花園中嬉戲玩鬧。他被深深打動,高興的熱淚盈眶,快樂的抱着他已多年沒抱的兒子,花園的魅力和魔力讓着家庭重新成為一體。

  的確,我們有時也會需要一個逃避的地方。讓受傷的靈魂在那裡修頓,使其保持樂觀開心的情緒,迸發出無限生機。故事中瑪麗,他的堂弟、舅舅的避難所是秘密花園,那我們呢?正如書中說的,我們的避風港可以是一間浴室,一個卧室甚至一張枕頭。如果受到了欺負和委屈,就可以在自己的基地里充分發泄,從而得到樂趣,得到勇氣,並讓自己積極向上。不是嗎?生活就是這樣。既然在物質的地方受到傷害,那麼就讓自己到另一個家園——精神世界去盡情嬉戲,放鬆心情吧。初一:徐美嬌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