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路上的12個哈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路上的12個哈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家路上的12個哈欠

  今天,我學完鋼琴,一個人回家,因為鋼琴社離家比較遠,又起得早,所以說我在回家路上打了12個“哈欠”!(讀者:什麼?12個!打得也太多了吧!)唉!沒辦法啦!昨天晚上12點才睡,早上8點就出門,誰都想睡啊!(讀者:這還差不多!)想看看這回家路上的11個“哈欠”嗎?接着往下看吧—— 

  “唉!放假了!還要起早貪黑地學鋼琴!累!”剛說完“累”字,第1個哈欠來了!“哈!” 

  打完哈欠真舒服!我往前走着,經過1個拐角處,一陣北風襲來,真冷!別人都直打哆嗦!而我卻又打起了哈欠,真是困!路過學校,看看錶,再看看學校操場,想起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我們班的體育課吧!那個時候,大家在操場玩得多開心啊!當然也有體育老師讓我們罰站的時候!不過還是那個時候……“哈!” 

  咦?學校門口的小鋪還開着門呢!不過,生意可沒有我們這幫“攙嘴”在的時候生意興隆啊!想着想着,我已經走過了學校,該穿過馬路了!“呼!”一輛車從我眼前一下子行駛過去,這哪裡是在開車啊!分明是在開飛機!還是注意1下交通安全的好!“哈!”哈欠從“天”而降了! 

  我走過馬路,看見一個麵包店,這個麵包店我們這些“小不點”在的時候,可是相當熱鬧的啊!不如去買個來嘗嘗!還是節約一下錢錢吧!不,還是解解饞!我來到麵包店,挑了個麵包,付了錢以後,就“啃”了起來(因為那吃相根本不是吃,而是傳說中的狼吞虎咽,完全是用啃的!)

您正在瀏覽: 回家路上的12個哈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路上的12個哈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