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巍峨的居庸關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巍峨的居庸關長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6月25日,我終於有幸登上了巍峨壯觀的居庸關長城,心中不禁激動萬分。 

  早晨,我與同學們早早洗漱完畢,懷着愉快的心情前往居庸關長城。一到達居庸關下,我的內心中便被一種偉大的力量佔據着,內心無比的激動,望着“天下第一雄關”六個大字,無限感慨,又無限澎湃。眼前又浮現出秦皇動用數以萬計的壯丁修建長城的情景。 

  終於,我們進入了居庸關,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真武廟”,在這其中供養着各路神仙,最威武的便是真武大帝了。 

  邁着愉快的步伐,踩着凹陷的城磚,一步步向上攀登,霎那間,長城正如書本上學到的那樣,蜿蜒曲折,恍若一條巨龍俯卧在天地蒼穹之間。一塊塊古老的城磚,一條條精美的花紋,無不映襯着萬里長城古老的歷史文化。站在垛口旁,彷彿正在與匈奴經歷一場惡戰。不禁使人浮想聯翩。回過頭來,我又被居庸關優美秀麗的風景所吸引,正是大霧天氣,蒙濛霧中映透出點點綠色,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走着走着,我突然間停了下來,幾門紅夷炮將我的眼球定格在那裡,那幾門炮似乎已飽盡滄桑,卻仍舊咄咄逼人,散發著它那英武豪氣,當年,我們偉大祖國的邊防戰士就是用它來抗擊匈奴,抵禦外敵的。我又一次心潮澎湃,讚歎偉大祖國如此宏偉的萬里長城,如此秀麗的大好山河。 

  此次來到居庸關,使我領略到了華夏民族的偉大,江山社稷的秀麗,更讓我感受到了居庸關長城的巍峨、宏偉、壯觀。

您正在瀏覽: 巍峨的居庸關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巍峨的居庸關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