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什麼東西只要到我的手上,就一定不會有好結果,我那漂亮的布娃娃真是倒霉,竟然落到了我的手上,現在看着那娃娃,還真是好笑。 

  有一次我吃飯,把布娃娃放在旁邊的椅子上,用勺挖了一勺飯,往娃娃嘴裡塞,“你快吃呀!”我大聲地說。她不回答,“你肯定是認為不好吃吧!我給你放一塊牛肉!”我說。但她還是不吃。媽媽笑起來:“布娃娃怎麼會吃飯呢?”“我不信!”我大聲說。我端着一碗飯,抱着娃娃走我的屋裡走去。我想,它怎樣才能吃呢?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我用剪刀把娃娃的肚皮剪開,把飯一勺一勺地塞到棉花里,再用透明膠粘上。我對娃娃說:“嘿,你現在不餓了吧,你好享福呀!要是有人能把飯放到我的肚子時太好了,不用一勺一勺挖,也不用嚼了!”晚上,媽媽來到我的屋裡,突然看到娃娃的肚皮上有個大口子,就對我說:“這是怎麼回事?”“媽媽,這不能我,要怪就怪你買的膠不好,粘得不結實。”“唉,你這孩子!”媽媽正要用針把娃娃的肚皮縫起來,卻覺得娃娃的肚皮很鼓,一看,看到了棉花里的米飯。“這是怎麼一回事?”媽媽的眼光落到了我的身上。“娃娃餓了!它要吃飯。”我一本正經地說。媽媽又笑起來:“娃娃怎麼會餓?她只是人工製造的玩具。”我並不懂“人工製造”是什麼意思。媽媽把飯掏出來,用針縫上肚皮,就走了。我同情地看着娃娃:“你只能挨餓了,媽媽可壞了,不讓你吃東西!但是不要緊,我給你打針!” 

  我找來一根牙籤,倒了一杯水,把水澆在娃娃的胳膊上,胳膊上濕了一大片,“藥水塗完了。要扎了!不要哭哦!”說完,我把牙籤扎入娃娃胳膊的棉花里。然後,我就睡了。早上醒來,才看見牙籤一直插在棉花里。至今那兒一直有個小窟窿。 

  現在看起來,真想笑,又有點後悔。長大后,才知道人工製造的東西不需要人類的生活。我的童年多姿多彩,這件趣事就像一顆種子埋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