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能幹的姥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姥姥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她雖然沒有工作,但是非常會打點家務。一間亂七八糟的房子,我的姥姥一打掃,馬上象新的一樣。 

  我的姥姥是個很孝順的人,非常的尊敬父母、公公婆婆。她要求我媽媽她們要淑女、斯文。姥姥是很孝順,自然也要教兒女孝順。現在我的媽媽、阿姨她們都很孝敬公公、婆婆(除了我小姨,因為她還沒有成家)。 

  我的姥姥雖然沒學過很多知識,只上了三年學,可姥姥懂得很多大道理,要我的媽媽、阿姨先學會做人再學知識。 

  我的姥姥從小就倍加愛護我,是她把我養大,有什麼好吃的都留給我,從小就不讓我吃糖,怕吃壞我的牙。 

  我愛我的姥姥,她無微不致的照顧着我們兩代人,她的偉大是文字和語言無法形容的。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姥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