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用我的筋斗雲翻到發生災難的地方,幫他們療傷、再變出幾架飛機把這些難民帶到安全地方,我再變出些食物和水送給那些難民。我再用我的筋斗雲,翻十萬八千里到太上老君那裡取仙丹喂那些死去的老百姓,讓他們復活。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后翻到打仗的時候,我會把自己變成一隻蒼蠅飛到敵人的屋子裡偷聽他們說話,再給他們一個禮物——炸彈,回來后告訴我們的人他們要舉行什麼任務,再商量商量怎麼破壞他們的任務。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願變成一棵粗壯的大樹。防止風沙,保住水土,我再使用我的全身力氣放出大量氧氣,綠化我的中國,到了夏天,我會用我的茂密頭髮——樹葉給人們乘涼。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一隻小鳥,飛到埃及看看胡夫的金字塔,飛到萬里長城看看感受感受我們中國古代人民的辛勤智慧,飛到美國看看、玩玩。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用我的七十二變把我們中國變得更繁榮昌盛,如過你們是孫悟空你會變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