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大隊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大隊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競選的職務是大隊長,我有這麼幾條的優勢:

  第一:工作能力和經驗比較豐富。我曾經擔任過紀律委員,學習委員,近幾年一直擔任語文科代表、宣傳委員,主動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工作,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充分肯定,在工作中得到了鍛煉,自己的組織能力、活動能力有很大提高。

  第二:認真負責、公正無私。對老師交給的工作,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我總要想辦法完成。我還是個不講情面的人,五年級我一直認真工作,對違反了紀律的同學,不管是誰,從來一視同仁。同時,我一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受到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第三:學習優秀、興趣廣泛。我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虛心向同學學習,模範遵守紀律,獨立完成作業,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成績提高很快,今年期末考試總成績獲得全班第四名。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一定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不違反校規。同時我也會嚴格要求每一位同學,協助老師做好份內的事,讓每一位同學不再有:不帶紅領巾,打架,罵人等現象。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帶領同學開設一些豐富課餘的活動。如:了解2008;了解奧運;怎樣搞好學習;走進自然;小小明星。以充實我們的課餘生活,有益身心。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做到不恥下問,不懂得問題主動請教老師、同學,如果那一位同學向我請教問題,我不會擺官架子,而是會給他們虛心、認真得講。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一定好好學習,多幫助其他同學。努力讓每一位同學不掉隊。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一定做好老師和同學的友誼之橋,溶入同學中與大家零距離接觸。

  如果這次我競選失敗,我一定不會灰心喪氣,而是會努力的把失敗轉化為前進的動力。但我還是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能夠支持我,讓我小學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不管成功與否,我仍然會記住:要想玩酷,知識學會。不可迷糊。清晰所為。瀟洒起來,才有品位。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大隊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