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姥姥捶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姥姥捶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幹。突然,我的目光落在了聽音樂的姥姥身上。對,我就給姥姥捶捶肩吧。姥姥平時很辛苦,每天要忙這忙那,也許是年紀大了的緣故,常腰酸背痛的。為她捶捶肩一定是個好主意。

  我走到姥姥面前說:“姥姥,我為您捶捶肩好嗎?”姥姥笑眯眯地說:“好,好,我的凱寧真孝順。”伴隨着優美的音樂,我握緊拳頭,有節奏地為姥姥捶起肩來。我認真地捶着,心想:我既不能太用力,又不能太輕,應該不輕不重,才能有效果。過了一會兒,我問:“姥姥,這樣行嗎?是不是太重了?”“不錯,不錯,挺舒服的?”姥姥心滿意足地說。聽了姥姥的誇獎,我捶得更有勁了。漸漸的,我的雙手開始酸軟了,速度逐漸慢了下來。姥姥關心地問:“累了吧,姥姥舒服了,你休息一會兒。”我打起精神說:“不累。”邊說邊繼續賣力地捶着。姥姥臉上的皺紋舒展了,看上去更年輕了。

  過了一會,姥姥不讓我再捶了,心疼地問:“累了吧,姥姥知道你手酸,來,在姥姥身上靠一會兒。”我依偎在姥姥懷中,儘管手有些酸,但卻感到十分溫暖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為姥姥捶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姥姥捶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