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陣風,我會擦去人們的汗,給人們送去清涼;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象孔子一樣周遊各國,傳授知識;假如我是一粒幼小的種子,我會長成綠色的營房,讓孩子在我的臂膀下追逐嬉戲。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我的神筆讓汽車尾氣在世界上永遠消失;我會把沙漠變成綠洲;我會畫上近代滅絕的動物;我還會給那些窮苦的乞丐和人民畫上華麗的衣服。

  假如我是沙漠中的一滴水,我會救助那些暈倒在沙漠里的人;假如我是大盜,我一定會把浪費的時間盜回來;假如我是警察,我一定會救助那些處在險境中的孩子們;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用畢生的心血來教育山裡的貧苦孩子,讓他們從幼小到成熟,成長為一個代代名垂青史的人。

  假如我是奧特曼,我寧可犧牲自己,也要維護正義與和平;假如我是一本書,我一定要讓看了的人受到教育;假如我是一盤棋,我要讓人們明白棋如人生,我們要為長遠的設想。

  假如我是……

  河北省固安縣牛駝鎮中附小小學六年級1班:姜建光

  河北廊坊固安縣鎮中附小六年級:2637347658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