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假如我是宇航員,我要坐上太空船飛向宇宙探索宇宙的秘密,看茫茫宇宙有多大,登月的道路有多長。我要去水星欣賞美景,看一看水星上有沒有小河、大海洋,探索水星上不知道的秘密。我要去看看,原來是九大行星現在為什麼成八大行星呢?冥王星為什麼要退出九大行星?我駕駛着飛船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去宇宙看宇宙的美景,插上我們威武的中國國旗。

  假如我是一名班長,我要把自己管好,上課要比其他同學認真聽講,我要不罵人、不說髒話,我要積極幫老師收發作業、收發練習冊和收發家作本,做好老師的小幫手。我要負起班長的責任,早讀讓同學們認真早讀。檢查作業我會認真檢查同學們的各科作業,如果有位同學沒寫完,我會讓他把作業補完再讓我檢查。我會努力盡好班長的職責,把我們班管理的有條不紊,讓我們班周周成為優秀班集體。

  將來我要成為一名好班長和一名優秀的宇航員,從現在開始,上課我要不說話,不做小動作,好好聽課,認真聽講,只要我努力不懈,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我會為我的夢想努力奮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更上一層樓。

  六年級:151891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