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熊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熊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熊貓 

  在廣州動物園裡,我看到了國寶—大熊貓。大熊貓胖胖的,十分可愛,它慢吞吞的動作和它吃竹子的樣子讓人一看就上了它。看到它悠哉游哉的樣子,我也想變成大熊貓,無拘無束,吃穿不愁。在廣州待了幾天,回到家裡,我懷着變成大熊貓的願望入了睡。 

  “啊—”早晨,我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睜開眼睛,我發現周圍的環境變了,舒適的小床變成了竹排;貼有裝飾品的牆壁變成了毫無生氣的灰牆;可愛的木門變成了一排玻璃,玻璃外站滿了形形色色的人,他們唯一的共同點是手裡都拿着相機。我覺得十分奇怪,我有什麼好看的,在打量着自己的同時,我驚奇地發現,自己身上長滿了毛,黑一塊,白一塊。難道我變成了熊貓?太好了!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瘋狂地跳啊蹦啊,直到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懷疑我瘋了而出現在我面前時我才安分下來。 

  在我激動的心情平靜下來之後,我決定嘗嘗竹子的味道,平時看着熊貓吃的津津有味,我早就眼饞了。我抓起一把竹子,吃了起來。沒想到平時“僅供觀賞”的竹子現在在嘴裡居然如山珍海味一般。我一口氣把竹子全吃完了,不是吹牛,我站起來時連自己的腳趾頭都看不到了。隨後我倒頭便睡,睡得那個香啊! 

  就這樣,過了幾天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我從先前的開心變成了無聊。原來,大熊貓的生活是那樣的百般無聊。最終,我受不了這生不如死的生活,我要“越獄”!回到大自然的懷抱! 

  晚上,我為了自己的越獄計劃努力地和困魔戰鬥,努力不讓雙眼閉上。終於,我等到了動物園管理人員來送食物了。當他一開門,我不顧大熊貓的溫順性格,撲向工作人員。因為重量,我一下子就把他壓暈了。接着,我爬出鐵門,不管自己有多累,瘋狂地跑。 

  幾天里,我辛辛苦苦地跑着,累了就在沒人的地方休息一下,餓了就撿點垃圾吃。每次好不容易找到一片竹林,轉眼間竹林就被砍了。我的身體越來越差,越來越痛苦。最終我倒在了地上,我知道我要去見上帝了。 

  我的心跳越來越慢,呼吸越來越少。在我長眠於世上的時候,我多麼希望人類能夠停止他那害人害己的過度砍伐,過度污染,過度開發,讓動物和人類友好生存,還地球一個美麗的面容!如果不行,我情願自己當初沒有出生,我不願看到這千瘡百孔的地球,不願在天上看到人們在對自己以前的罪行捶胸頓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熊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