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感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周末里,我經歷了很多!特別是加進了彭格列大家庭,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因為加進以後,我的心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加進了彭格列大家庭,我也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很開心,雖然有時候會吵架,可朋友就是朋友,意義是不會變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嗎!反正心裡很開心!這就是我的家庭! 

  我一共有三個大家庭,親人、班級還有論壇!不過在論壇的感覺和在其他兩個地方的感覺不一樣,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這種感覺好像是開心、是生氣、還是有點小小的難過呢?好像都不是,也許,某個人已經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抹去的映像,可我依然會記得,我的家人! 

  在我的心中,他會永遠的存在、存在……………。這隻不過是撫平我心靈創傷的傷葯而已,在他的心中,我只不過是一粒小沙而已!不過,我會努力,來爭取在他眼中的位置,或許他不會注意到我。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