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雲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霧,在眼前飄飄蕩蕩。我那乘着哀愁的小舟,在茫茫大霧中遊盪。

  在茫茫大霧中,我迷惘中尋找着,尋找着那僅有的一分快樂。在家裡,有一朵白雲載着我,通向了“仰天自問”的感慨之路;走上了“凄凄慘慘戚戚“的憂傷;回到了”千金買一笑”的嘆息。那是書,他就像一朵愉快的白雲,載着我走上了“文字的階梯”。

  乘載書的白雲,我來到了文字天堂。在那裡,我感慨“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的自我見解;嘆息“可念白髮生”的壯志難酬真情;欣賞“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大觀景象;讚歎“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梅花傲氣。在那裡,讀《西遊》,讀出夢想的最求;讀《三國》,讀出三足鼎立的霸氣;讀《紅樓》,讀出家破人亡的惋惜。讀魯的事實見證,我感嘆萬分;讀朱自清的“俏麗春景”,我讚嘆不已,讀出了一絲憤慨,一絲安逸,一絲驚喜,一絲愉悅。

  如今的現在,這多美麗的殿堂離我遠去,雪白的雲朵已融化,化作了眼前的一道道題之霧等帶着我去闖。霧告訴我:“今,爾將在此征戰沙場,視死如歸。”

  大霧籠罩了我與殿堂的大陸,我無奈,只好駐足於此,尋找着那朵白雲的一絲尾氣。

  白雲啊!你在哪裡?好想見到你,你卻離我而去。我在一片茫然的大霧中呼喚着雲。驚奇,實在驚奇!那“李太白”怔在那裡作詩呢!口中傳出軍歌般的呼喊聲:“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道出了豪情壯志,喊出了遠大抱負。呵!“杜老”也在,他正打着“詩聖”的名號,坐在小石台邊創作“赤壁”,口中不自禁的吼着:“銅雀春深鎖二喬!”,吼聲震動中華,四方人人到好;哎呀!這不是李大學者“李清照”嘛,她又在“一葉扁舟”中黯然流淚。

  在這大霧中,我有編織了一朵白雲,坐在他的脊樑上,我又將穿過試題迷霧,走上那捲子的文字殿堂。

  霧中有白雲,細心尋找,你將快樂無邊。

您正在瀏覽: 白雲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