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在作文書上看了一篇作文,讓我感動的留下了眼淚。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

  有一個小女孩,她很可愛,很善良。

  不過,她在一次車禍中雙目失明,在她醒來以後,她也在憤怒着命運的坎坷。憤怒着命運對她的不平。但她是個懂事的女孩,她不鬧,因為她知道她鬧也不能解決什麼。後來,她搬家了。她的鄰居是一個小男孩,比她大幾歲。女孩管他叫哥哥。哥哥天天陪小女孩玩,別的孩子都去上學,小女孩不知道哥哥為什麼不上學。有一天,哥哥也去上學了。小女孩天天去送哥哥去上學。放學鈴就是小女孩天天期盼的聲音。哥哥放學以後就教小女孩唱歌,跳舞,讀詩。小女孩很少去找哥哥玩,她想:‘’哥哥上學很忙,就不要去打擾她了。過了很長時間以後。有一天,媽媽告訴小女孩,說她的眼睛有救了,有人給她捐獻了視網膜。她很高興,她去找哥哥,她要把這個好消息第一時間告訴哥哥。可哥哥卻哭了,小女孩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過了一段時間,小女孩做

  手術了,手術成功了。當紗布一層層揭開后,她真的可以看見了。不過她看見周圍的人都在哭。她不知道為什麼。媽媽告訴她哥哥死了,是哥哥把視網膜捐給了妹妹。哥哥的媽媽給了小女孩一封信,說是哥哥留給她的。信封里有一張照片,還有一張紙,媽媽念給小女孩聽。信上說:“好妹妹,勇敢的生活下去,哥哥在遠方期待你的佳音。”小女孩哭了,她想:我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下去,用哥哥的眼睛去探索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每次,我看這篇作文,我都想哭。希望這篇作文能給你們和我一樣的感受。

  白芬子小學五年級:羅曉萌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