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如泌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平和。

在生活中,感動時時刻刻都伴隨着我們。有了感動,世界才會變得溫馨美好;有了感動,人世間才會充滿愛。但感動也意味着災難。

2008年,有一個讓人刻骨銘心的日子----5月12日。地震過後,電視上報道了許多人的英雄事迹,其中的以為老師將永遠埋在我的心中,他就是譚千秋老師。

2008年5月12日,四川綿竹發生強烈地震。在地震中,東汽一棟教學樓頃刻坍塌。當時,譚千秋正在這棟教學樓里上課。地震發生時,他立刻組織學生逃出了教學樓,當他得知還有幾個同學們出來時,又不顧一切地沖回了教室。危急時刻,他用雙臂將四名高二一班的學生緊緊護在身下。13日晚上,當人們從廢墟中將他扒出來時,手臂上傷痕纍纍,後腦被樓板砸的凹了下去。在他身下的四位同學則成功獲救。而這位老師,這位偉大的老師,卻永遠閉上了眼睛,將永遠長眠於地下……

深夜的德陽市漢汪鎮,冷雨凄厲,悲聲四處,呼嘯而過的救護車,意味着一個個生命在奔向希望。

與此同時,坐在電視機前的我,看到一幕幕感動而又凄厲的場景,我的心也隨之顫動。抬起頭,望着透澈的藍天,看着翩翩起舞的蝴蝶,淚水衝出了眼角,滴落在手背上。微風吹拂,楊柳飄動。譚千秋老師,您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將永遠的保留在人們心中。

感動,是一池靈動治水,會是一柱溫暖,等他滴入你的心田,滋潤你那已乾涸的心時,你的心會微微抖動。感動,不需要理由,只需要用心去感受世間溫暖。

  甘肅蘭州安寧區蘭州安寧區萬里小學六年級:褚孟軻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