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郵電局前面等車,因為我要去買一樣東西.在馬路拐彎處有一個綠色的信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由於前幾天連續下雨,信箱前面積了一大灘水. 

  太陽漸漸升高了,車還沒有來.這時,一位穿着潔白連衣裙的小姑娘,手裡拿着一封信,一蹦一跳地向信箱跑來.她剛剛來到信箱旁,突然,一輛摩托車開過來,不小心開進了信箱前面的積水裡,水花向四周飛濺開來.“ 哇 ”我大聲地叫了起來,低頭看看,鞋子上,褲子上都是泥點,再看看旁邊那位小姑娘,她潔白的裙子變成了花裙子,信箱也不例外,變成了一個“ 大花臉 ”.真倒霉!我心裡默默的想着.並掏出口袋裡的手帕,擦起泥點來.擦着擦着,我看了那位小姑娘,心想:自己的裙子弄髒了,還不哭鼻子.可是並非我所想,那位小姑娘也拿出自己心愛得手帕,仔細地擦起了那臟乎乎的信箱.不一會兒,就把信箱擦得乾乾淨淨,這時,一位在小姑娘身邊的叔叔看見了問道:“小姑娘,你自己的裙子被弄髒了,不心疼嗎?”小姑娘笑眯眯地說:“ 沒關係,裙子髒了可以洗,可是信箱每天都有人要用,如果他被弄髒了,那多不好看呀! ”所以在場的人們都被小姑娘的這番話深深給感動了. 

  說得多好呀!美化環境就是要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