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里的感動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里的感動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上劍橋英語時,學校里來了幾個外國中學生。我才記得上周上課時老師說,學校要來幾個澳大利亞的中學生,要和我們互相交流英語。頓時我心裡既緊張又興奮,緊張的是我害怕和老外說錯了,興奮的是這件事非常難得,我一定要珍惜這次機會,好好發揮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到了第二節課的時候,教室里來了八個老外,在和我們同學互相交流。我估計他們在抒發自己來到中國的喜悅心情。上課時,我們班分成四個組,每個組有二個老外,我們組上來了兩個女孩,她們來到我們組上分別和我們互相對話。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好好發揮出我平時最好的英語水平,不給學校丟面子,讓外國人也瞧瞧我們中國孩子也是了不起的。不知不覺就輪到我了,我自信地站了起來,很有禮貌地說:“Hello! Welcome to china. Nice to meet you!(你好!歡迎你到中國來,見到你很高興!)”她也問了我:有什麼愛好,最喜歡的顏色和食物,我就用很流利的英語一一回答了她。我開始有點緊張,可後來我發現我們交流得很默契,漸漸地我也就放鬆了。然後我又用一段英語介紹了一下我自己以及我的家庭成員和愛好,贏得了老外陣陣讚賞,我也感到很自豪。這時,我腦子裡有一個念頭:我想把老外考考。於是我讓她猜一個動物:“It’s an animal. It colour is black and white. Guess.(這個動物,它的顏色有黑和白,猜一猜) ”結果老外回答成了企鵝,我連忙說:“NO,no.”她又想了一會兒,對我說:“It’s the panda?”(是熊貓嗎?)我伸出大拇指,說:“Yeah! You’re right.(是的,回答正確)”就這樣我們互相交流着,教室里傳來陣陣笑聲。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不一會兒,下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互相道別,好象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似的。這既是一堂交流課,也是一次中澳的友誼交流之會。我們要學好英語,爭取有機會與更多的外國朋友交流,來進一步提高中華民族的科學文化。

您正在瀏覽: 成長里的感動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里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