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里,無論是我,還是身邊的人,都發生過經歷過很多感動的事,但有一件讓我十分深刻,它使我體會到了一些無法言語的感動。

  那天我做完值日,照例走到站台等車,一眼就看到了站台下跪着一個老奶奶。老奶奶的衣着十分破舊,滿頭白髮,一張飽經風霜的臉龐透出老奶奶的無助。奶奶的前面還放着一個破碗,碗里放着大概五、六塊錢。我本想給老奶奶5毛錢的,但是我轉念一想:萬一她是騙子呢?現在騙子可太多了,就會裝可憐騙錢。想着想着,我就決心不理那個老奶奶,專心等車了。一會兒,馬對面走來一個婦女,穿着單薄的衣服,在寒風中顯得十分瘦小,似乎風一吹就會倒。她的懷裡還抱着一個孩子,孩子也沒穿多少,外面用一張爛毛巾被包着。那個婦女走到站台旁邊的垃圾桶,用手在垃圾桶里撿着什麼,裝在一個小塑料袋裡。可是懷裡的孩子一直哭個不停,好像餓着了,那個婦女一邊哄着孩子,一邊着急的想辦法,我並沒有太理會她。可是,那個老太太突然站了起來,撿起碗里的錢,一張張疊好,然後走到那個婦女的面前,用滄桑的聲音對婦女說:“錢不多,拿去給孩子買點東西去吧,別餓着了。”那個婦女不可置信地抬起頭,眼裡閃爍着感激的淚花,連着說了好多遍的“謝謝”,就往旁邊的小店跑去。我看呆了,老奶奶把所有的錢給了那個婦女,她難道不怕那是騙子嗎?就算不是騙子,她把錢都給了別人,那她怎麼辦?今晚吃什麼?睡在哪裡?在車站等車的人們都被這一幕感動了,紛紛走到老奶奶面前把錢放在碗里,5毛的,1塊的……我的眼眶濕潤了。在剛剛我還懷疑老奶奶是騙子,錯的多麼離譜啊!那麼善良的老奶奶,那麼慈祥的老奶奶,怎麼會是騙子呢?在寒冷的天,我感動着……

  在寒冷的天里,我感到一絲絲的溫暖,一絲絲感動……,這件事,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