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的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感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耳邊響起了那首熟悉的歌: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這首歌是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雖然這首歌已經流行了好久,但是我卻百聽不厭,因為這首歌一直激勵着我堅強的走過每一段歲月,每一段年華。

  小時候,經常聽爸爸媽媽說,做人要堅強。初次聽到堅強這個字眼的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於是追問爸爸媽媽堅強是什麼東西,他們說了一長串我聽不懂的話,索性我就不問了,只是知道堅強這個名詞。在生活中,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慢慢長大了,漸漸明白了堅強的表面意思,形容強固有力,不可動搖或摧毀,但是,始終不明白堅強的內涵,在心中默默的猜測堅強的內涵到底是什麼。在生活中,依然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屬於我的堅強的內涵。在生活中,想笑就笑,想哭,但忍着不哭。因為我學會了堅強,我有雙堅強的翅膀,即使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深深的記得小學時學過的一篇文章:一位軍神在打仗的時候不幸受傷,他就到軍醫那去治療,醫生告訴他,他的傷很嚴重,需要動手術,可是打麻醉劑的部分離大腦很近,以後可能會影響大腦,他毅然要求醫生,不打麻醉劑,直接動手術,手術完后,他居然能夠告訴醫生,手術刀一共在他身上劃了多少下,醫生佩服的說他不愧是軍神。

  雖然我不知道這位軍神的名字,但他的事迹感動了我,感動了我所有的同學,也感動了中華民族。

  前幾天,不幸的我患上了感冒,噴嚏打個不停,鼻涕也流個不停,吃了幾天的葯也沒作用,我也不想上醫院,於是媽媽拿出了傳統方法:揪痧。食指和中指彎曲,用那兩個手指沾上酒精,再揪背部或者額部,知道揪紫了再揪另外一處?明擺着是折磨人嘛?。要是以前,我早就哇哇大叫了,可是昨天,我趴在床上,很乖,居然沒說話,即使是很痛的時候,也只是忍着。媽媽見到此狀,特地獎勵了我5元的零花錢呢!

  以前,只要想哭,淚水總是毫不猶豫的掉下來了,現在,我學會了堅強,不會輕易哭泣,以前,總是因為疼,苦而放棄某件事,現在,我學會了堅強,即使疼,苦,也忍着把這見事做完,以前,遇到任何事都軟弱,現在,我學會了堅強,我會堅強的面隊生活中的事情。我知道,我一直有雙堅強的翅膀,這雙堅強的翅膀將帶領我走出軟弱的陰霾,飛向堅強的藍天。

  耳邊又響起了那首熟悉的歌曲: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