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楊勝書

  六(3)班

  我在學校已度過了6個春秋,在這漫長而又快樂的時光中,發生了許多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至今使我記憶猶新,一想起來就使我感動不已。 

  那天萬里無雲,微風輕拂着大地。我早早的吃過早飯,興高采烈地上學去。到了第一節課——體育課,我們就像剛飛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快的沖向操場。在操場上,我們歡蹦亂跳地追逐嬉戲,玩得不亦樂乎。正當我玩得高興的時候,一個不留神,腿正撞在貼柱子上。一瞬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重重的倒在操場上,長跪不起。 

  原本跟我玩的好好的同學見狀,立刻停下來,急急忙忙地跑到我的身邊,着急而又關切地問:“你沒事吧?”可我當時正哭得厲害,竟一句話也沒說出來。周圍的同學看見了,都跑過來。有的安慰我;有的輕輕撫摸着我的大腿;還有的同樣關切的問這問那,都是打心眼裡為我好。看到同學這樣關心我,我感到十分感動。基本情況問完了,這些認識的和不認識的同學的話題,就指向了同一個問題——怎麼把我移到醫務室去。我不想連累同學,奮力想要站起來,可是失敗了。一下子,沮喪和懊惱的心情用到心底,我哭的比以前更凶了!這時,只聽到吳XX說:“楊勝書,別哭了!如果你連這點疼痛都忍受不了,將來,怎麼當大男子漢呢?”聽了這話,心中又是一陣感動,便勉強止住哭。 

  終於,聰明的同學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兩個人相對而站,左手握左手,右手握右手,這算一組合,幾個這樣的組合下來,就把我放到兩人中間的手臂上。可一試才知道,由於我太重了,同學們抬不動,於是,他們把手臂與手臂之間的距離縮小,以放下更多的組合,然後,又有幾個同學用雙手托,我這才安安穩穩的躺在中間,同學們則一步一挨地向醫務室走去。 

  在醫務室的病床上,我平靜地躺着,已經忘記了疼痛,因為有友誼支撐着我!醫務室的阿姨詳細檢查了我的身體之後,說:“你的腿沒什麼大礙,回家靜養幾天,圖點止痛藥就沒事了。”於是,我請了3天的假,回家養腿傷。 

  在家中,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下午的5:30~7:30的時 

光。因為那時,總會有2~3個同學到我家來給我補課、散心。也正因為這樣,曠課3天的我,功課竟奇迹般的一點也沒有來下。這使我欣喜萬分,真想高呼:“友誼萬歲!” 

  這件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一想起就感動萬分!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