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顆的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顆的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時候,大約是12點的樣子,我從床上爬起來,獨自走到陽台上,本來是想散散心的,卻被當空的滿天星星所吸引住了。

  我能認出許多星星,當我正快樂的叫他們的名字,流星卻出現了,心情便忽然低落起來。隨着那道極亮的光線,流星向地球的某一個地方飛去。

  一直喜歡星星,喜歡他們的恆久與他們那微微淡藍色的光芒。所以我不喜歡那些墮落至地球的星星們。沖向地球,意味着他們失去了恆久和光,他們的生命也隨着消逝了,對他們來說,消逝的是生命,而對我來說消逝的卻是信念——難道連廣闊無垠的宇宙也沒有永恆嗎?

  所以我害怕失去更多的星星,所以更加的愛天空中的所有星星。怕失去卻易失去。也許當我不怕他失去時那種失落也許會少很多,可是,那時的我已經不再愛天上的星星了。

  紫薇小學六年級:王宇航

您正在瀏覽: 一顆顆的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顆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