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也是一種感動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也是一種感動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時而藏在一句話里;時而藏在一個微笑里;時而藏在一個舉動里……這個詞在別人心中或許是意義平凡的,而對我來說卻是意義非凡的,其中還包含一份友誼。



  一個星期五下午,我和好朋友——小冰在放學鈴聲響的那一刻便像剛從籠子里掙脫的鳥一樣奔出校門。在回家途中,小冰和我有說有笑,無話不談,竟不知不覺地牽起了手。我感受到一股熱氣在朝我的手靠近,還包含着一份友誼。我心想:我的手那麼恐怖,一到冬天就會起泡,然後脫皮,摸起來十分粗糙,會讓人渾身不自在!而且,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傳染給別人,要是染上了怎麼辦?要是小冰摸了,很恐懼,不敢和我在一起怎麼辦?我急忙縮起了手,慌張地說:“我的手很粗糙,可能會傳染給你,你還是別摸好了!”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小冰疑惑地看着我,將我握緊的拳頭掰開看了看。我一看,心想:完蛋了!被看到了!這下我得少一個朋友了!可沒想到,她卻擺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小冰溫柔地說:“不要緊,我不怕!反正傳染了也沒關係!我們仍是好朋友,不用害怕我會因為這小事而離開你。”話音剛落,我鼻子一酸,在這一瞬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力量。而這句話卻也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小冰抓起我的手,搓了又搓。我說:“這樣會不會傳染到你啊?還是別碰我的手吧!”我掙脫了手,把手伸進了口袋。小冰一看,無奈地搖了搖頭,略有生氣地說:“你要是不讓我牽你的手,我們就不是朋友!”說著,把頭轉向一邊。我一看,左右為難,臉由於困窘和着急一下子漲得通紅。要是我不把手伸出來,小冰就不理我了;要是我把手伸出來,小冰肯定會恐懼。這時,小冰把我的手硬拔出來,把左手的掌心與我的掌心緊緊握住。我凝視着小冰,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心裡也浮出了一股暖流。



  感動,讓這份友誼築起了一座堅固的橋。它讓我感到溫暖,感到欣慰……

 



  檳榔小學六年級:林凱琳



  【編輯推薦閱讀】:

最新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 寫人作文 寫景作文 議論文 讀後感

小學

作文

 我的暑假  我的班主任  我心底的風景  好習慣成就人生  讀《老人與海》有感  珍惜那份感動  老師,我想對您說  難忘的星期天  《弟子規》之我見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把傘的愛  小小的我閃亮的我  鄉村生活  忠誠的伴侶—書籍  讀《雷鋒》有感  “饞貓”分糖記  我的媽媽  夏  甘苦漫談  讀《普羅米修斯》有感  我愛我家  雨中的溫暖  海南島之旅  快樂是什麼?  包容是一條五彩路 親情的涌流  媽媽的愛  春天  生命不分貴賤  讀《水滸傳》有感

初中

作文

 北極星的微笑  我明白了父愛  秋初  論苦與甜  讀《水滸傳》有感  游泳記趣  老伯  雨後的天空  團結就是力量  《狼道》讀後感  我就這樣長大  濃濃的父愛  家鄉印象  論命運  讀《童年》有感  我在傾聽中獲得快樂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夏日窗景  意志戰勝挫折  讀《培根隨筆》有感  初三的煩惱  我,不平凡  夕陽無限  擁抱愛  讀《羞於說真話》  同學不會忘記  我的father機器人  浪漫之旅  內心的譴責與傾訴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

高中

作文

 我變得更加的堅強  五味大俠  漂亮的花園  呼喚  讀《題臨安邸》有感  一次談話  老張  意大利在眼中  理想是理想之本  《寶蓮燈》觀后感  犯錯  與你相鄰  四月  長大以後  中華英雄  學會欣賞自己  觸動心靈的愛  天涼好個秋  明媚的角落  愛我中國  獨夜思緒  念海子  夕陽,暗想  向左、還是向右?  再現諸葛亮  那一刻,精彩無限  我的母親  仲夏煙雨  可嘆?可喜!  《倫敦上空的鷹》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也是一種感動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也是一種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