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雨”會不會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雨”會不會開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天,又是雨天。雨,你應該高興吧!因為從小到大,你一直是雨的小精靈,無論雨下的再大,你在雨中奔跑,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雨,你從小到大就喜歡雨天,當大雨來臨時,大家都抱怨天真怪,可是唯有你,臉上的笑容一直不凋落,在雨中,你時常扔下可憐你的傘在路旁,快樂的奔跑,時常拿起傘,裝着古代美女的樣子,將傘劇烈轉動,雨滴灑在別人身上的時候,遭受別人白眼的時候,你用雨一般清澈的笑回復別人的時候,別人只能搖搖頭走開了! 

  這幾天連續下雨,是不是在哭泣你的離去,我的心和雨一般,想你,想到悲傷慢慢流走,快樂悄悄來臨,想起咱們以前的事,我就想哭,哭的意思中有一絲苦意。 

  雨一下完,陣陣涼意向人襲來,冷,苦。這可能也是我想你的兩種味道吧!你的離去,給你的死黨我多麼遺憾,咱們還沒一起去旅遊,一起單獨吃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德克士呢! 

  雨,你難道不想我嗎?還是你想忘記這段友誼,苦苦的友誼,甜酸的友誼呢? 

  相信你的選擇吧!雨,我會等着你的,等你到畢業,等你到老去,甚至等你到死,雨,我如此真情真意,你就回來吧!雨!

您正在瀏覽: 雨天“雨”會不會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雨”會不會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