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個子很高,臉色有點黃,鼻子大大的,眉毛很濃,眼睛有點小,講起話來,鄉音很重,發起氣來,震若雷霆。 

  我的爸爸給我的安排是:早上要我坐班車來上學,中午、下午放學后,他就騎電動車來接我回去。他的最大缺點是,每當我調皮搗蛋時,他一生氣,總是打得我“皮開肉綻,奄奄一息”。 

  記得我上一年級時,有一次,我說我要坐班車回家,不要爸爸來接。可是,我當時太貪玩了,一不留神,就在學校前面的花園中玩過了頭。突然,我想起來了要坐班車,就飛快的跑去平時停班車的地方,可是晚了一步,班車已經開走了。我垂頭喪氣地跑回學校,向家裡打了好幾次校訊通,還是沒人來接。我當時真急,可是又想不出別的辦法,過了一陣,當我再一次向家裡打校訊通時,爸爸終於來接我了。 

  我的爸爸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