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情的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眼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美麗的彩虹島上,住着一對雙胞胎精靈,她們是艾麗莎和艾麗兒。她們在彩虹島上生活得開開心心。

  不過好景不長,厄運降臨在這對姐妹身上。

  一天,夜幕降臨,月亮像一輪玉盤嵌在藍色的天幕中,周圍靜悄悄的,讓人感到恐慌。

  艾麗兒睡不着,就叫她的姐姐——艾麗莎一起去散步,她們在沙灘上慢慢地走着,突然天上有一個大怪物降了下來,他皮膚是紫色的,頭上長着尖尖的角,眼睛裡布滿血絲,四肢像柱子一樣。他就是精靈的勁敵——黑魔王。姐妹倆嚇得連忙收住腳步。黑魔王用他那粗粗的聲音霸道地說:“艾麗莎,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一、把彩虹島給我;二、把你妹妹給我。明天這個時候,我等你的回復。”黑魔王說完就奸笑着飛走了,只剩下呆住了的姐妹倆。

  黑魔王的突然到來,帶給艾麗莎極大的難處,艾麗兒可是她的親妹妹啊,彩虹島代表着快樂,如果彩虹島被黑魔王霸佔,那麼世界將再也沒有了歡樂。

  “姐姐,你是一位島主,也是一位姐姐,無論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理解你。”艾麗兒平靜地說。

  到了第二天晚上,黑魔王再次來到彩虹島,艾麗莎平靜地說:“我放棄艾麗兒。”

  黑魔王驚呆了,他沒想到艾麗莎為了全世界的快樂而放棄自己的親妹妹。不過黑魔王很快地反應過來,他惡狠狠的說:“好,我成全你!”黑魔王說完便飛到艾麗兒身邊,然後變出一把刀,狠狠地向艾麗兒的身體刺去。當刀子快碰到艾麗兒時,艾麗莎趕緊推開艾麗兒,自己受了傷。艾麗兒哭着抱住艾麗莎說:“姐姐,你為什麼這樣做?”艾麗莎痛苦地說:“好妹妹,對不起,我以後再也陪不了你了。”

  艾麗莎感到有冰涼的東西奪眶而出,那是她的第一滴眼淚!當這對姐妹的眼淚碰到一起時,形成了一顆藍色的珠子,它閃着奇異的光芒。艾麗莎看着這光芒,微笑着死去了。

  黑魔王看到這光芒,竟然奇迹般消失了。

  艾麗兒拾起珠子,把它掛在脖子上。

  每天晚上,艾麗兒都會抬頭看星星,她發現那顆最大最亮的星星正在默默地關注着自己呢。

  五年級:胡思怡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