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神的眼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神的眼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有誰沒有流過。神,有誰沒有幻想過。可女神的眼淚,又有誰見過。女神的眼淚,是小溪?是河流?是江?是海?還是泉水?都是。女神着一身白衣訊問世界,就如一個白衣天使,純潔沒有憂愁。風兒、雨兒是她的夥伴,雨露、四季是她的朋友,也是她的使者。

  風兒飄過,女神來了,海浪訴說著自己的無助與憂愁。誰說,它不是女神的眼淚?激烈的驟雨,敲打着海岸。女神的眼淚化作大海,吞噬了多少激烈的驟雨。驟雨化作海浪,散發著自己那濃濃的怨意和深深的恨意。它是女神的化身,保護的眼淚。它沒有怨意,也沒有恨意,對家鄉、對世界,它只有深深地愛意和許多的無奈。大海的顏色多變,是藍色、是紅色、是綠色、是黃色,都是,它的心情跟隨激烈的驟雨而變。驟雨拍擊着大地,海浪吞噬着大地。人們的指責,朝着大海而去,但大海的心情卻還是無奈,並不是深深的恨意。在大海的幫助下,人們的笑聲朗朗上口,是那樣的清脆。誰又能說,這不是女神的眼淚呢?

  “叮咚,叮咚。”泉水歡快的流着,有誰知道它的內心中的孤獨。誰說,它不是女神的眼淚。泉水的歡快是那樣的清脆,但是,與世相背的生活,它內心的孤獨是沒有能體會的。女神降臨人間,看見美麗的山間缺少歡樂、缺少純真。“滴答、滴答”。一滴一滴的眼淚從女神的眼瞼中流出,她的眼淚是歡樂的,是對大自然的激動,是對這個世界的嚮往。泉水來到這個世界時,是那樣的歡快,是那樣的笑聲瀰漫。但是現在,泉水的心裡是那樣的孤獨,因為它嚮往自由、嚮往這個美好的世界,想去探索世界,去追尋女神的腳步。但它沒有,它默默的呆在山裡,壓制孤獨,壓制寂寞,完成女神的任務。誰又能說,這不是女神的眼淚。

  水平如鏡,灕江那水平如鏡的江面,是痛心的象徵。誰能說,它不是女神的眼淚。灕江是女神在人間的第一個禮物,它象徵著女神對人間的祝福、人間的期待。可是,它的到來,卻沒有讓人間知道女神的神聖。他們在灕江製造破壞,詆毀女神的神聖。灕江的破壞讓女神留下了痛心的眼淚,灕江復活了,女神將灕江的性質變了。灕江的水清又清,灕江是中國的名勝,是女神的恩賜。女神的眼淚,是灕江的座座青山,它環繞灕江,將灕江的美景,守護着,守護這一片鳥語花香。

  女神的眼淚,守在各個角落,給生活增添樂趣,它們是神的祝福,是上帝給我們的恩賜,是美好的象徵。

  誰說,它們不是女神的眼淚,是上帝給我們的恩賜?

  六年級:彭程

您正在瀏覽: 女神的眼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神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