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青雲山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青雲山一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青雲山玩,那裡風景優美,遊人如織。是一個遊玩好地方。咱們一起去看看吧。

  你們快瞧,鳥兒在枝頭上歡快的歌唱,聽歌的松樹搖搖尾巴,彷彿在說:“你唱的可真好聽!”鳥兒好像聽懂了松鼠的話,歡快的對松鼠說:“謝謝你松鼠先生,我以後還唱歌給你聽。”經過松樹和小鳥一次又一次的對話,它們成為了好朋友。

  再往前走,只見一座宮殿聳立在眼前,它是用方磚築成的,十分堅固,那裡面有很多賣小零食和小玩具的。

  再往前走,只見湖裡有無數條鯉魚,有黃的,有黑的,有白的,它們在湖裡成群結隊的游着。我隨手丟下湖去一片餅乾,小魚們看見了,馬上就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你爭我搶,誰也不讓誰,最後被一隻銀白色的小魚搶去了。別的小魚看見銀白色的小魚搶走了餅乾,都不約而同的向銀白色小魚發起攻擊,那時它們的樣子才好笑呢!

  啊!青雲山你美化了我們這座城市,我讚美你!

  四年級:王雲穎

您正在瀏覽: 暑假青雲山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青雲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