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游青雲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游青雲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六一節前夕,我們的學校舉行了春遊,目的便是——永泰縣的青雲山。同學們得知這個消息后都高興極了,拍手稱好。當然,我也不例外了! 

  早上,同學們一切都準備好了,老師指導我們上了去往青雲山的客車,然後就往青雲山的方向出發了。路上,我和同學們一直笑得合不攏嘴。不知怎的,我今天的心情特別得高興! 

  不一會兒,我們便到了青雲山。當我們下車時,我的眼前浮現出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感覺有一股綠意直撲到我的眼前,這樣的感覺真好! 

  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個人手上拿着一隻藍色的小旗,滿面春風的向我們這邊走來。那個人對我們老師說了一聲就帶引我們進了青雲山旅遊地區里。在路上,她先自我介紹說:“我是你們今天的導遊,你們只要叫我‘小徐’就可以了!”我們聽后,都像大人們一樣點了點頭。 

  小徐給我們講了莆田的由來和莆田的盛產什麼東西等。我們也聽得津津有味,好像是在看一本好書似的。我們上了青雲山,那裡的山路幾乎是直上直下,如果你從上望向看,不管你有沒有恐高症都會十分害怕的。我聽了小徐的指導,就連忙閉着眼睛這才渡過了水橋呢! 

  接下來的是往上爬的階梯了,我與大家都驚奇得看着那高高的階梯,一個也不想往上爬,因為那階梯直又多。讓人看后產生出了害怕! 

  經過小徐的介紹與鼓勵,我終於鼓足了勇氣,一點點慢慢的往上爬,小徐直誇我勇敢,同學們看我往上爬也一起跟着爬了起來……最後,快要到了主峰了,我覺得腰酸背痛,不想再往上爬了。小徐又一次向我鼓勵說道:“小朋友,千萬別放棄呀,你就要到青雲山的主峰了,再努力一下!”我聽后,狠下決心,又往上爬了起來。 

  最後,我第一個拿到了最高的一面紅旗,小徐誇我是個勇敢、聰明的小孩子。樂得我心裡像吃了蜂蜜一樣甜!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會重覽永泰縣的青雲山的!!!

您正在瀏覽: 初游青雲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游青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