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青雲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雲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

 江西省南昌市 蓮塘2小五(3)班 馬嘉翌

  如煙如雲的往事,飄然而過,可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我心中。每當記憶的浪花泛起,它就像大海中的一葉小舟顯露出來。

  星期三,塗老師發下了卷子,我一看,還好上了92分,得了93分。我望着試卷上那鮮紅的“93分”,它讓我不用挨打了。忽然,我發現我寫錯了一題:100.05裡面有(5)個百分之一是錯的應該是100.05裡面有(10005)個百分之一。此時,忐忑不安地再看一眼分數,覺得它好像在怒視我。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考了93分,如果再一改口那多不好呀,再說,如果我告訴老師,就會被扣一分,93分就保不住了。我心一橫,就沒有告訴老師。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有人在批評我。回到家,按往常,我會大喊:“媽媽,我又上了92分”。可今天我並沒有告訴媽媽,因為媽媽對我一向要求很嚴,每次卷子要認真檢查。如果讓她知道不但要改分,還要挨打。

  這天中午,我沒心思吃飯,狼吞虎咽地吃了一點,就午睡了。午睡中我做了一個夢,當我醒來心情更加矛盾,告訴老師怕沒面子,不告訴老師又很內疚。可最後,理智戰勝了虛榮,我讓老師改了分數,受到老師的表揚,知道了誠實比分數更重要。

雖然過了很久,但我會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游青雲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