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司徒青雲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司徒青雲歷險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司徒青雲歷險記2 

  我司徒青雲歸來了!哈哈!上會兒書說到蘑菇怪出了個鬼主意,可因為後文太YELLO只好不連載了。所以特地負仙人掌請罪(對不起,沒找到荊條,呵呵。)為表歉意特此奉上打敗阿克西亞的方法請大家笑納呵呵。 

  首先要有一隻47級的鐵達斯(西塔的3狀態,機構后在精靈進化倉里進化。在拜倫號的閉鎖空間里抓,很費膠囊!還愛逃跑,得有耐性。)學會了“充能”,“鐵臂”,“金屬爆破”或“散彈速射”(當然,“金屬爆破”最好)。在塞西利亞星和阿克西亞對戰,先用五個閑逛的精靈,和阿克西亞磨時間,最後鐵達斯上,先狂用“鐵臂”。然後用光“充能”,最後用幾下“金屬爆破”,就OK了。你便會有一個無比美麗的阿克西亞精元,然後在轉化機里轉一天,你就有一隻無比美麗可愛的索拉(阿克西亞1狀態)了。 

  努力,加油吧!下次我會寫打其他BOSS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司徒青雲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司徒青雲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