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青雲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雲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雲山位於莆田和福清的交界處。那裡樹木蔥蔥蘢蘢,山高陡峭,想要登上青雲山,得需要一定的決心和勇氣。

  從莆田坐汽車出發,大約兩個小時就來到山腳下啊。站在山腳抬頭望:啊,峰頂着高,似乎要碰到雲彩了!太陽照在山頂上,好像給山峰帶上一頂金色的帽子。

  順着石級向上爬,我聽到了一陣震耳欲聾的流水聲。尋着水聲找去,原來是瀑布。水流直瀉而下,像急速飛奔的萬匹野馬破雲而來,又像神話中仙女披着的白紗。這時,我不禁想起唐代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回味着瀑布的壯觀場面,我繼續往上爬。兩邊的樹木茂盛,小猴在林間跳躍。忽然,我看到一株外形優美的樹。樹榦是咖啡色,相互交錯。樹葉有規則地排列着的,像一把撐開的綠色雨傘。媽媽告訴我這株樹叫刺桫欏,是一種稀少的樹木。

  我手腳並用地往上爬,終於到達了山頂。一陣清風迎面撲來,真涼爽。站在山頂往下看,山峰連綿起伏,雲霧繚繞。此時的我真的有些飄飄然,感覺是到了王母娘娘的瑤台。

  啊,青雲山真是太美了,像一幅七彩的圖畫;青雲山真是太高了,足於打敗意志薄弱者。青雲山,用它特殊的語言告訴人類:只有堅持才能勝利!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霞辦中心小學三年級 林哲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青雲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