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感恩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感恩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感恩:

  你好,我是你的學生。“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瞧,在這世上你是多麼受歡迎!

  因為有你,所以人間有了愛;因為有你,所以人間有了牽挂;因為有你,所以人間有了色彩;感恩,你讓人手拉手,心連心。

  感恩,你瞧,你讓世界多麼美麗。鮮花開的那麼燦爛,是因為有了雨露的滋潤。雄鷹之所以翱翔於天空,是因為有了天空的鼓勵。樹之所以長的那麼茂盛,是因為有了根基的幫助。我們之所以那麼健康,是因為有了父母的養育。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感恩。

  感恩,你是一筆財富。擁有了你就等於擁有了全世界。我讓們用感恩的眼光看世界,你會發現原來生活是那麼可愛又富有生氣。聞着花兒的芬香,感受着太陽無私的溫暖,聽着小鳥的輕唱,一切都令人心曠神怡。我感嘆着:“啊,感恩讓世界多麼美好啊!”

  感恩,你讓我明白:生活原來是這麼有趣,你感恩我,我感恩他。感恩,你讓我明白:生命是那麼豐富多彩。感恩,你讓我明白:大地生靈是多麼勃勃生機。

  感恩,你就像冬日裡的一束陽光,個給人溫暖;你就像沙漠中的綠洲,給人希望;

  感恩,你於個人,是種積極向上的素質。你於社會,是種和諧穩定的氣質。一個人的感恩是由自身的言談舉止來體現的;感恩,你不是曇花,今天有,明天就沒有了,你是一種持久的魅力;感恩不是強迫,而是一種自覺行為,一種美好的習慣。其實感恩,你無處不在,你就在我們的身邊,離我們很近很近。有時候,只是幾厘米的距離。有時候,只是幾十厘米的距離。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張紙的厚度。其實感恩,你就在我們心中。我們就在生活中不經意地流露着。

  感恩,謝謝你讓我明白:感恩是天邊飄逸的彩雲,是海上靈動的白鷗,是杯中甘醇的美酒。感恩,世上有了你,處處盛開和諧之花。

  湖北省宜昌枝江顧家店鎮勤豐小學六年級:謝美玲

您正在瀏覽: 給感恩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感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