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舅舅家吃晚飯,開開心心過一個新年。 
 我們到了舅舅家,妹妹馬上出來迎接我們,不一會兒,另外兩個姐姐也都來了,大家都坐了下來。開飯了,沒人一杯可樂,在這每一杯可樂里,都洋溢這幸福的氣泡,再加上這暖暖的燈泡照耀着我們,使我們每個人變得更加開心了。 
 吃完了晚飯後,舅舅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驚喜,一開始,他從房間拿出了一個黑色的大塑料袋,大家都十分好奇,結果發現,裡面全是炮仗,五顏六色,各種各樣,奇形怪狀,每個人都挑了一個自己喜歡玩的,挑完后,每個人手中拿着炮仗,準備點火,我拿着五彩棒。 
 不一會兒,炮聲連響,天空中都充滿了五顏六色的煙霧,我使勁地搖擺着手中的五彩棒,棒頭上的煙花沖得越來越遠了,這讓我們感受到了:我們彷彿就在天上,拿五彩繽紛的煙霧就像是天空中的朵朵白雲,大家都玩得十分開心。 
 接下來我們開始放“水晶之戀”了,它和五彩棒差不多,但是它卻不能拿在手中放,而且放出來的煙花也比五彩棒高得多。我們把“水晶之戀”放在地上,用一根長長的香把它點着,不一會兒,好戲開始了,它的頭頂不停地冒着光彩,還帶有着五彩的煙霧,十分美麗。 
 煙花越來越高,也越來越美麗,為了能留下一個美好的映像,我特意拿出照相機,拍了幾張。我們每個人都十分開心,我那三歲的小弟弟更是開心了,手舞足蹈的。 
 大家不停地放着煙花,雖然最後放得一乾二淨,但是我們的笑聲卻依然在耳邊響起。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