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好的禮物

  上次暑假,因為我考得好,所以媽媽和爸爸要送我一件最好的禮物。

  一大早起來,我才知道是去蘇州的蘇州樂園玩。剛到蘇州,我就被蘇州的景色迷住了,到了蘇州樂園,景色更是美不勝收。我真的被迷住了。

  爸爸買好了票,我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我左看看,右看看,毫不猶豫地沖向籃球場。我買好遊戲幣,就開始投了。

  只見我瞄準好,腳尖抬起,雙手舉起,用力一投,球飛了出去,投進了!!我興奮不已。而媽媽在一旁大聲說:“快過來,有好玩的!”我衝破了剛才的喜悅,開始迎接新的挑戰。

  我到那后,淡淡的看了一眼,準備走,但被爸爸一把拉住。我大叫:“就算玩也不要這麼弱,居然讓我玩碰碰車!”爸爸卻說:“不要把這遊戲看扁了,這可以讓自己體驗一下快樂嗎!”我只好服從。

  上去后,我還沒坐好,機器就開始了運作,嚇了我一跳。我們沉靜在快樂里。

  這一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呀!這個禮物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