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大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見過浩瀚的大海嗎?它是你的朋友,它是你的老師,它是你知識的海洋。

  我的家鄉哈爾濱沒有大海,我做夢都想去看大海。

  三年前的夏天,媽媽、爸爸領着我千里迢迢做火車去北戴河看大海。

  早晨,天還沒有亮,媽媽、爸爸就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去海邊看海。我迅速的穿上衣服,問媽媽幾點了。媽媽說才凌晨二點鐘。起這麼早還有就是看日出和大海。天還沒亮,我們就打車去了鴿子洞。等呀等……天藍了。天空和大海幾乎連在一起,分不清誰是大海?誰是藍天?當一輪紅日漫漫地從地平線上升起來,我驚呆了。大海是這麼寬闊,我不禁大喊:“我愛你,大海!”。

  我急忙跳到了海水裡,任海浪拍打着我的身體,那感覺棒極了。我還在海灘上揀小海螺和小魚。不知不覺天暗了下來,我帶着一天的疲憊和歡樂遠去了。

  啊!大海使人流連忘返,回去的路上我還不斷地仰望着你。美麗的大海,再見了!你讓我悄悄地編織起藍色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看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