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姜太公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太公釣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周武王時期的姜太公曾用直鉤釣魚,可這事越傳越怪。說什麼姜太公得了老年痴獃、神經短路,才會用直鉤釣魚,謠言一傳十十傳百。連魚兒都在嘲笑他。

  唉,每次說這件事,姜太公就像一根刺卡在喉嚨里。姜太公冥思苦想,茶不思,飯不想。終於得出了結論:只有用事實證明。經過考察,他制定出了一個精密而完整的計劃。原來就讓人啼笑皆非的姜太公,卻號稱不用手釣魚,這消息像長了翅膀似的傳遍了大江南北。這不,看好戲,助陣的,蜂擁而至。原來那條河一下熱鬧起來。只見姜太公頭戴一頂草帽來了,河面黑水遍地,漂浮着油污死狗,各種垃圾,蚊蠅飛舞。臭氣撲鼻,讓人替姜太公公捏了一把汗。

  只見姜太公拿出一個盆子來。鄭重的敲起來,證明這是一個普通的盆子。隨後。

  他又拿出了一個超級大葫蘆,這可是這可是姜子牙從南山找來的。叮咚叮咚。(這可是百年一見的山泉呢。)人們紛紛放下捂着鼻子的手,去呼吸清新的氣息。

  清新的,氣息吹向水面。水面開始冒泡。突然水中出現一隻魚兒,莫非是魚族的小探,不知什麼時候,一個接一個跳進木桶里。不一會兒木桶便滿了

  姜太公笑着對看丹,看呆的人們說:‘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六年級:zhouhai

您正在瀏覽: 姜太公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太公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