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新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新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開學第一天都要煥然一新,就連學校都改容換貌了。 

  早晨,我來到學校,發現旗杆已經由原來的一根變成三根了,中間的那面紅旗是國旗,左邊是西街小學校旗,右邊是少先隊隊旗。再看升旗台前那八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勵志、篤學、尚美、超越,這八個大字是雕刻而成的。再看升旗台兩旁,那五彩繽紛的花壇,彷彿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忽然,我的錢掉在地上了,我彎腰撿錢時,發現地板已經由原來的磚塊變成現在的地板磚了,學校的變化居然有這麼大,我實在是太興奮了。 

  中院也寫了幾個大字:知識改變命運。勤奮鑄就未來。意思是:知識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勤奮可以為你的未來打基礎。 

  我們再來看看“愉悅園”,“愉悅園”也就是廁所,在廁所的那面牆上,畫了幾幅非常好看的畫,不知是哪位心靈手巧的老師畫了這幅好看的圖畫,那小動物畫的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如今學校都變了樣,那我們呢?我們也要變,我們以後要好好學習,爭取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新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