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平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平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長,各位評判老師,老師以及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各位,請看看我,你認識我嗎,相信你們都叫不出我的名字。因為,我很平凡。是的,《我很平凡》,真是我今天的講題。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孩子,沒有特出的表現。在每年的考試中,我獲得九十分以上的次數屈指可數。我以前不曾代表學校參加比賽,不曾上台領獎,只有在這一次的演講賽中獲得了一點小成績。在一些聰明人的眼中,我甚至是一個蠢人,因為我不會巧言令色討人歡喜,我不會動歪腦筋使自己成為考試中最高分的一個人。

    是的,我很平凡。在家中,哥哥姐姐的成績向來比我優異,考試成績名列前茅,UPSR考試都得全A。但是,在家中,我會幫媽媽燒飯,幫爸爸洗車。爸媽不開心時,我會想法娛樂他們,讓他們重展歡笑。爸媽喊累時,我會替他們摸摸腿,捶捶背,爸媽都稱讚我是好寶貝。

    在學校里,我不是名列前茅的學生。但是,我很樂意拿起掃把,抹布,把課室的地上掃清ji潔,把座椅揩乾凈。見到地上的垃圾,我會隨手撿起。我願意和衛生股長合作,努力地爭取班級整潔冠軍。我努力學習,準時交功課。我遇見師長,會自動請安行禮。我的勤奮,謙虛有禮,得到了老師的勉勵與讚賞。

    從外表來看,我長得不比人家漂亮,但是,我笑容可掬,平易近人,我發自內心的真誠,贏得了無數的友情。

    “萬丈高樓平地起,江河萬里細流聚”。平凡孕育偉大,偉大源自平凡。生活,工作,學習之中,平凡是最普通的。若要成就大事,必從小事做起。若要成為不平凡的人物,就應該從平凡人做起。如果將來不能成為叱吒風雲的人,就要心甘情願做一枚默默無聞的螺絲釘。甘於平凡,超越平凡,平凡也就不平凡。這些,都是師長告訴我的。  

    是的,我很平凡,但我不自卑,我深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儘力去做好本分,儘力去發揮能力。這樣,我就是一個很有用的人。我很平凡,是不是?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平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