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得挺秀氣,一張瓜子臉,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非常漂亮。她的雙手很靈巧,耳朵很敏銳。她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同學,小蘭。

  小蘭很喜歡助人為樂,有一次,我正在欣賞校園裡美麗的風景,突然從操場的方向傳來一陣哭泣聲,我急忙跑過去一看究竟。原來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姑娘在玩耍的過程中不小心摔跤了,我想幫忙把她扶進教室,可心裡卻有一絲膽怯阻擋着我。去?還是不去?正在我猶豫的時候,小蘭來了。小蘭問清楚事情的原委后,安慰着小姑娘,並背着她去傑樓上的辦公室友。老師把小姑娘包紮好,帶到教室。後來,那個小姑娘帶着一些吃的來向我們道誕辰。可小蘭沒有接受吃的,只是一個勁地地說明着:“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帶着吃的趕緊回家去吧!”小姑娘走後,小蘭笑了,笑得比蜜還要甜。小蘭非常誠實。

  記得有一次,我買果餅的時候,老人多給了我和小蘭兩個果餅,我心裡想着:哈哈,多賺了兩個果餅的錢,真實惠!於是,我對小蘭說:“看!多給了兩個果餅,我們賺到到了耶!”小蘭好像恍然大悟的樣子,突然,她抓起果餅就往回跑,我本想把那多給的兩個果餅,我和小蘭一人一個,可看到這情景,我以為她一個人要把果餅獨吞,便撒腿向她跑的那個方向跑去。可她向賣果餅的攤子跑去。“老爺爺,您多給了我兩個果餅!”“啊!我還真沒留意呢!真是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老爺爺讚歎着。我一看到這個情景,愣住了,把頭沉沉地埋下去,慚愧極了,小蘭非常開心地過來,說:“老爺爺說我很誠實,把這兩個果餅給我啦了!來,我們一人一個。”可這時,我的內心充滿了自責,小蘭真誠實啊!但是我卻……

  小蘭,她是我的好同學、好朋友,是我心中永遠的榜樣!我一定要學習她那種助人為樂、誠實守信的精神,和小蘭一樣成為一個好學生、好孩子!

  荷花池小學五年級:曹若曦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