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朋友,他的名字叫王強,我和他在一起玩,快有8年了,接下來請聽一下我的好朋友王強。 

  他是一個小男生,5歲時她就開始帶上了眼鏡,他有一雙水汪汪地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總讓她吃飯吃得最慢,連我都快想為了吃飯慢而打他一頓,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去他家玩,我吃好晚飯,我想在烤爐邊坐一會,可是他們家裡的人,都不會生火,只有王強一個人會,我叫它幫我生一下火,但他的爸媽說:“等王強吃好行嗎?”我無可奈何地說:“好吧,我就等會吧。”王強倒好,吃飯慢的來像一隻烏龜,就這樣我白白等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到學校的時候,我感覺我發燒了,我去衛生室,看了一下,燒到了39.2度,爸爸來接我回家,我又量了一下40.6度,我覺得很難過,便哭了起來,就因為一個晚上,我就在病床上躺了3天3夜,就應為這是讓我感到生氣到了極點。 

  這就是我的朋友,吃飯慢得要死,就為這事,我就和他永遠分看再也不見面,再也不和他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